楼笙

一枝竹子,做成笛子或者砍了当柴火烧都成
微博 楼笙IE 一些lof不让发的微博都有
国动圈常驻嘉宾
搞贷人

后会有期

最后一集看完了,啊真的好舍不得,第一季就这么结束了,有些欣喜,有些难忘。

前半段的改动改得有趣,但是因为看过漫画多多少少有些新奇和不习惯,不过好在流畅的动作戏和大理寺众人的耍宝(哈哈哈)还是那么吸引人。

结果后半段,我全程卧槽没停过。

皇宫美轮美奂的装饰真的是电影质感啊啊啊啊,像我这样的小女生根本拒绝不了天灯和花车

猫爷和花花的打戏也太————————————高能了!!!!我反反复复看了四遍,怎么看怎么过瘾,动作有力分镜切换爽的飞起,当看到猫爷要犯病的时候,其实我心里还默默吐槽了一下怎么改成这样了,我还以为要改成是猫爷要因为犯病了然后被捅。

“猫爷——!”

小拾子从来不让我失望,他总是这么可靠,这么能干,虽然涉世未深的他有些憨憨的有些呆呆的,但他永远会想到办法,寻得帮助,并且为此奋不顾身。

(我永远喜欢陈拾jpg.)

于是他听得了那人唤他,带着些惊讶,随即欣慰地勾起嘴角,用尽力气冲小药壶扑过去。

用脚开盖子然后喝药那一段太特么帅了(而且很涩)

可惜终究难敌四手,那刀刃在尚未察觉之时刺破了他的身体,鲜血逐渐蔓延开。

意识逐渐模糊,闭眼前,是丘将军横过的长刀,正中那刺客头颅。

“原来你在啊。”

他那时心里会不会有一点点对这个从小照顾自己的将军冲出来刺中刺客感到一些宽慰?

再也支撑不住沉重的眼皮,身体的力气随着流出的鲜血被慢慢抽空,是不是知道陈拾在这儿,他倒下去时看起来分外安心。

场面寂静无声,那黑皮肤的杂役再也忍不住,不知何来的胆子甩开身边的士兵,冒冒失失地冲进了皇上的寿宴。

不是你的错啊小拾子,不是的。

他哭哭啼啼地搂紧怀里人,希望他再看一看自己,就像当年母亲离开一样。

我错了,我哪儿都错了,我乖乖认错,不求你原谅,只要你醒就好,求求你

武后转过身去,却是毫不在乎地看着这一场“精彩”演出


“乐师,不,要,停。”

插曲响起,曲调轻快,可猫爷刚刚才被刺伤,生死未卜。赤血白毛,对比醒目而刺眼

但好在,这个一直能够包容他照顾他的肩膀,此时就靠在自己头上

于是他就像安稳睡着一般,连陈拾止不住地啼哭都听不到

大理寺的众人整完一出好活,便坐在街道旁,等着陈拾的好消息

郎将军神色淡然,直直地盯着那船舫,想着那宴会上正发生的事,她知道的

丘将军表情凝重,方才的一切在他的意料之中也在情理之外

来俊臣只作那笑面狐狸,不动声色,不露于形

武后还是那副什么都不在乎的样子,她对今天知道多少又不知道多少,自是心里有数

从此之后,那些嘻嘻哈哈打打闹闹的日子,也许就要与我们远去了

最后一首插曲代替了ED

是我玻璃心吧,我哭了一整首歌

莫名觉得感慨,我是动画入坑,很晚,想想漫画党追了这么多年啊,以后动画不知道有多少季,漫画也不知道还会更多少年

我们过着我们的日子,看着他们的故事

一切都只是一个开始

未来有什么在等着我们,有什么在等着他们

我不安着,焦急着,却也平静着,期待着

永远向前跑吧,永远尚未完结

评论(14)

热度(8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